close

人,真的是需要時間去慢慢了解他的。

不然無法判斷出他是否真付出真心。

愛情,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等待的。

不然無法得知這一段會談多久。

 

我遇上了一個爛人。

他曾經和我愛的人交往,

也曾經和我厭恨的人交往。

 

在一段偶遇上,

和他搭上了話。

 

再一段時間裡,

和他成了朋友。

 

在一段談話過程中,

他對我告白。

 

我委婉拒絕。

 

他屢次告白,

我屢次拒絕。

 

再一段時間後,

他幾乎天天密我,

我無法忍受他的行為,

所以我幾乎不回他。

 

最近,

他和他的朋友通常都會跟我撘同班車,

一個不小心做在他前面,

突然聽到他們的談話,

令我不爽。

 

談論我 和 前女朋友。

 

他朋友還瞄過來我這看。 

我心中除了髒話還有什麼。

 

最後我想回他的話,

 

爛人:

好險沒跟你說太多話,

好險沒跟你在一起,

 

好險現在我們成了陌生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